市红十字会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家访监督
2017-08-08 12:02:37    点击:

        8月4日中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张晓榕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新任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范德有家中,开展家访监督活动。
        曹小明、张晓榕与范德有家属促膝交谈,向其家属阐明本次领导干部家访的目的和意义,表示此次家访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要求,既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也是对干部最大的关心爱护。他们还仔细询问了其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工作、业余生活等情况,并向其介绍了范德有的日常工作表现,对她默默支持范德有全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两位家访领导指出,范德有同志走上了新岗位,责任更加重大,希望她今后既做“贤内助”又做好“廉内助”,当好监督员,守住纪律线,构筑廉洁、幸福、温馨的家庭港湾。
        范德有家属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廉政要求,时常提醒他全心工作,清白做人,谨慎用权,做党和人民信任的好干部。 在曹小明书记的监督下,范德有及家属分别签订了廉洁从政和守廉助廉两份“承诺书”。张晓榕组长向范德有家属赠送了《中华传统八德诠解丛书》《中国家规》。
        按照计划,市红十字会采取固定家访和随机家访相结合的方式,将在两个月内完成对全会党员干部的第一次家访监督,以后将根据需要随时进行家访监督。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采取多种提醒 确定廉洁“双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