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2017-03-14 11:13:58    点击:

        3月8日上午,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成员、专职副会长王宽道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动员部署讲话,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龙红海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我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17年我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任务
        曹小明指出,2016年,会党组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我市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的大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党的纪律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强化执纪问责,推动我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
       曹小明强调, 2017年我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四、五、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守责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四大专项行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我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市红十字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作出贡献。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纪委的重要会议精神,突出政治监督,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二是要扎实开展四大专项行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三是要强化责任分工、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我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格局;四是要用好监督问责利器,督促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五是要锻造过硬的红十字党员干部队伍,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龙红海强调,市红十字会党组要全面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确保政令畅通。要加强纪律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检查。要持续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深化行风建设。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问责力度。要积极践行“四种形态”。要扎实开展“廉洁南昌”四大专项行动。要开展纪律建设“四必谈”专项行动。
        会上,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上一篇: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市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接受市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工作小组督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