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工作布署会
2017-03-20 14:32:14    点击:

       3月17日上午,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工作会,对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曹小明指出,好廉洁文明家风既是家庭文化的体现,也是政治生态环境健康的标志。抓好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央和省委、市委有要求,党规党纪有规定,全面从严治党有需要,作风建设有必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
        曹小明强调,良好廉洁文明家风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修养。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的好坏,关系到国家、社会肌体的好坏。党员干部的家风好坏,其配偶、子女在社会上的言行举止如何,人民群众十分关注。我们坚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当好守护者。
         曹小明强调:机关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把我会印发的《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意见》和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同时还下发了《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公开信》。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接受市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工作小组督查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编印《制度汇编》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