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8-08 11:59:39    点击:

        根据市纪委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召开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7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宽道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畅所欲言,抒发各自在生活上、在工作上、在社会上对廉洁文明家风的真实情感体会,纷纷表示,要立好家规、严于家教、正好家风,以高度的政治素养和行动,进一步强化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意识,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王宽道书记最后强调:在今后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深化思想深度,拓展家风维度,加大推进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示范,当好廉洁家风建设的引领者。


上一篇:廉洁文明家风 党员干部示范—— 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公开信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家访监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