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廉洁文明家风”专题讨论会
2017-04-14 15:08:52    点击:

        4月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以“廉洁文明家风”为主题的“大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意见》和市纪委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公开信,围绕“如何带头加强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开展专题讨论。
        讨论时,每位党员踊跃发言,大家就家风家规建设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一致认为:家风就是作风,家风建设就是党风廉政建设,家风建设体现管党治党的内在要求。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廉洁文明家风是社会道德的需求、是事业发展的动力、是快乐人生的基石。
        大家表示:做为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时常提醒家人,点滴注意自己的言行,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筑起一道反腐倡廉洁的防线。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编印《制度汇编》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督查县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情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