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会、提升能力
2017-05-04 11:59:38    点击:

         为提高我会依法治会和干部依法履职能力,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即将实施之际,我会于4月20日上午,与省红十字会一起特邀参与修订《红十字会法》全程工作的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汝鹏进行专题讲座。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和专职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学习。
        王汝鹏副会长对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展开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新形势下如何履行法定职责,加强社会监督、自我监督等方面内容。王汝鹏副会长要求,各级红十字会,要以学习贯彻新法为契机,深入推进依法治会、依法兴会,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法律保障、防范和引领作用,全面规范自身行为,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真正实现红十字会工作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督查县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情况
下一篇:廉洁文明家风 党员干部示范—— 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公开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