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3-01-05 16:21:00    点击:

  2012年12月28日,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范德有主持,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了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红十字总会第九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和江西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市红十字会对县区红十字会2012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情况。市、县(区)两级红十字会责任人还交流讨论了2012年工作体会,分析了2013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曹小明副会长指出,2012年,全市各级红十字会专兼职工作者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2013年,我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红十字会统一布置;围绕市红十字会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围绕市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通过的五年发展规划,重点做好组织建设、募捐筹资、志愿服务等项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专兼职工作者要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热爱红十字事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范德有)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湾里区积极传达贯彻市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