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4-07-15 16:21:56    点击:

        7月15日,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三名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李耀辉、成员蒋选勇、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李隽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曹小明同志首先代表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党员轮流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门见山、真刀真枪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不少深层次矛盾和实质性问题。大家都虚心接受批评并提出了明确清晰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李耀辉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认认真真的自我教育、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党内生活,大家要积极主动地去理解这个活动,继续认认真真地去查摆问题。真正做到把作风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着力解决好当前突出问题。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曹小明同志表示将继续按照市委要求,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新建县红十字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情家访•党群连心”活动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在罗亭镇开展综治帮扶走访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