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举办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暨工作座谈会
2012-06-11 10:39:00    点击:

  6月4日,市红十字会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在新建县举办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暨工作座谈会,市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秘书长等30余人参会。

  会议期间,市红十字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组织宣传、救灾救助、造血干细胞等工作组织了业务培训;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就《南昌市县(区)红十字会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及建议;新建县红十字会作为县(区)红十字会代表对近几年来工作取得快速发展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就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面推动经常性业务,重点抓好救灾体系建设、公益服务品牌等建设;三是把握时机,重视宣传,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形象;四是完善制度,依法管理,增强红十字会公信力。

  市红十字会组宣处

上一篇:炎炎夏日送清凉组织关爱暖人心
下一篇:湾里区红十字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