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消费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5 16:45:0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1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扶贫集市开展“消费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广场内有全市各贫困村、合作社、龙头企业的许多各具特色的扶贫农产品,我会定点扶贫村——南新乡九联村展销的就有鲜鸭蛋、鲜鸡蛋、味蛋、皮蛋、大米、菜籽油、芝麻油、花生油八种纯绿色、无污染的土特产。党员干部们一边为九联村当起了销售员、宣传员,一边也纷纷抢购自己喜爱的农产品。据统计,我会党员干部7人共购买了价值近三千元的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这种模式,既让干部职工购买到了绿色、新鲜、品质优良的农产品,又传了贫困村的土特产,拓宽农产品的销路,帮助困难家庭实现增收实现了帮扶人与贫困户的“双赢”。

上一篇: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赴我会对口扶贫村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开展“我们的节日·品味端午 传承三风 支部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