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2 12:34:00    点击:

      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96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作示范、勇争先,8月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机关与市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贺龙指挥部旧址开展“树新风、建新功,立足岗位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贺龙指挥部旧址,全体同志身临其境,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解放事业大义凛然、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大家被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感动着,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浩然的革命正气肃然起敬。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八一”精神,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发扬者,为推进南昌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还到中山路开展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志愿登记活动。

上一篇:红会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