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会长聂冬平在昌调研
2022-05-20 15:02:00    点击:

      5月20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会长聂冬平一行在昌调研,并就红十字基层基础及人道文化传播工作开展座谈。  
      聂冬平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县幽兰镇红十字服务中心、银湖管理处汇仁大道博爱家园,实地了解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和基层阵地建设及运转情况。随后,前往向塘镇看望慰问了红十字志愿者沈继奋,勉励她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人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

      在座谈中,聂冬平指出,南昌市红十字会上下劲足心齐、创新创特、强势开局,在参与疫情防控、人道文化传播和基层基础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展现了良好的精气神。他要求,南昌市红十字会要继续创先争优,认识再深化、行动更坚决、目标更高远,在展现省会城市红十字会担当上展现新形象;要善作善成,打造制高点、增长极、服务圈,在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上增添新动能;要先行先导,进一步把握舆论导向、树牢传播意识、创新传播手段、提升传播质效,在创建人道文化传播特色上激发创新活力。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表示,市红十字会将切实扛起省会担当,沿着在全省创第一、全国有影响的目标努力奋斗。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监事长梁璐,党组成员、副会长侯正,南昌县红十字会、青山湖区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精神
下一篇: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暨5·8人道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