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精神
2022-05-16 14:58:00    点击:

     5月16日,市红十字会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精神,部署市红十字会贯彻落实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市红十字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潘凌指出,全省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的召开,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大南昌都市圈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深切期望,为全面提升南昌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指明了正确方向和实现路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市红十字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扛起主责、当好主角、担当助力,做好“自强”文章、彰显“硬核”力量,在全市强民生领域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作用,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作出人道贡献。
     潘凌强调,市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干部要聚焦“一枢纽、四中心”的发展定位和“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紧扣“实施三大工程,打造三个红会”的主线,奋力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加紧与省红十字会各处室的沟通对接,为打造全省第一,全国有影响力的市级红十字会而努力。

上一篇: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红十字志愿者
下一篇: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会长聂冬平在昌调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