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监事长李立东一行来南昌调研
2019-11-01 11:28:35    点击:

       
        10月31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监事长、赈济救护部部长李立东一行来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工作调研,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海涛和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袁才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龙国英和市红十字会全体班子陪同。
         李立东副监事长一行先听取了南昌市红十字会工作及改革工作推进落实、应急救护VR实验室建设等情况汇报,并现场体验了VR场景心肺复苏操作。
        李立东副监事长指出,南昌市红十字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改革推进有举措,有落实;应急救护VR实验室建设有创新、有前瞻。作为省会城市,希望南昌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能走在全省前列,起示范作用。特别是应急救护VR实验室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拓展各种功能,将VR、AI、大数据等新技术与应急救护结合起来,与红十字会其它职能结合起来,助力红十字事业发展。
       龙国英副市长表示,红十字事业是政府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南昌市人民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同时希望总会、省红会在资源、技术、推广等各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VR+心肺复苏 你体验了吗?
下一篇:支持家乡球队 助力公益事业——南昌市红十字会邀您看CBA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