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暨5·8人道公
2022-05-24 15:08:00    点击:

      5月23日,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暨5·8人道公益日活动复盘座谈会,市、县(区)两级红十字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市红十字会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市红十字基金会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各县(区)红十字会工作测评结果,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解读了全市红十字会重点工作任务综合评估及专项评估方案。

      会议通报点评了1-4月各县区红十字会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全市红十字会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进行具体部署。各县(区)红十字会和市红十字基金会还就首届“5.8人道公益日”工作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对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在承担疫情防控重任的情况下,在“5·8人道公益日”、红十字博爱周活动中上下一心、实干担当,取得了“5·8人道公益日”网络众筹全省设区市第一名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红十字工作者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潘凌强调,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部署上来,扛起主责、当好主角、担当主力,要锚定目标不放松,认真分析形势、抢抓机遇,补齐短板、发挥优势,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要创新作为出重彩,把“红基工程、红十字事项进便民服务中心、红心行动、洪城一起红”的“四红”工作做深做实,把服务品质做精做优;要把握节点显成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创特打造品牌特色,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力争在打造全省第一、全国有影响力的市级红十字会上闯出新路子,展现南昌红十字人的新作为。

上一篇: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会长聂冬平在昌调研
下一篇:基层调研丨市红十字会赴高新区昌东镇调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