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红十字志愿者
2022-04-19 14:56:00    点击:

    4月19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一行,在南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红十字志愿者。   
 
    龚建辉一行首先来到了南昌市委党校,看望在市委党校开展防疫消杀的南昌市红十字雄鹰救援队队员。队长周嘉宇就防疫消杀、卡口执勤等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东阳充分肯定了南昌市红十字雄鹰救援队自4月1日以来,持续开展防疫消杀所做的贡献。随后龚建辉一行来到红谷滩区中央香榭小区门口,看望了为管控区居民提供医疗保障志愿服务的章金媛爱心奉献团涂萍等志愿者,并向志愿者送去了口罩、牛奶、糕点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龚建辉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市红十字会系统参与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并对以章金媛爱心奉献团、雄鹰救援队为代表的红十字志愿者,勇于担当、坚守一线的无私付出表示赞扬和感谢。他叮嘱志愿者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龚建辉指出,当前南昌市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南昌市红十字会要继续动员好、组织好志愿者下沉一线,充分发挥好基层阵地作用;要帮助解决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用心做好志愿者的服务保障;要及时宣传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他希望,红十字志愿者们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为南昌从实从严从快打赢南昌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东阳、副校长杨云峰分别陪同。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