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对我会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监督检查
2018-07-23 15:52:26    点击:

        7月21日,市委巡察第四督查组组长聂志强等一行4人,对我会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监督检查。会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副组长龙红海参加了汇报会,会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主持会议并就我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及表态发言。
        督查组听取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了我会党组整改方案、会议记录、对照查摆、整改清单、整改进度等文件资料。聂志强组长对我会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并对我会党组下一步深化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能有松口气思想,必须树立长期整改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扛起责任。要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让干部职工感受到整改的信心;三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认真解决制度缺位问题,用制度管人管事。
        党组书记曹小明在表态时表示,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责任,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认真落实到位。对聂志强组长提出的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下一步,要继续对照“整改清单”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持续抓好整改工作,在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我会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开展县区督导调研活动
下一篇:“爱眼专项基金”江西贫困眼病患者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西湖区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