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县区督导调研活动
2018-05-21 18:07:54    点击:

        为保障2018年全市红十字系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进一步推进县区红十字会依法办会、治会,市红十字会在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的带领下,于5月14日至5月18日赴各县区红十字会开展督导调研活动。
        本次督导调研活动,主要针对各县区依法办会及机构编制落实情况、应急救护培训和人道资源动员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救助款物管理和发放等工作进行重点督导调研。督导组成员现场查看了各县区相关工作台账,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规范相关工作要求;督导组还与与分管红十字工作的各县区领导、红十字会领导和相关县区组织、机构编制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促进《红十字会法》在县区红十字会的贯彻和落实。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在督导调研中强调,各县区红十字会要严格贯彻落实好《红十字会法》,全面实现依法治会和依法办会;要做好相关工作台账的归档、整理,严格落实相关财务制度和物资管理发放制度,要经得住组织考验,对得起群众信任;要进一步树立主业思维,围绕县区中心工作,做好应急救护培训、人道资源动员等重点业务工作,扮演好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的角色。

上一篇:湾里区红十字会开展2018年博爱周活动
下一篇:市委督查组对我会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监督检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