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李红军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3-02-06 09:10:54    点击:

        2月3日,市红十字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凌指出,李红军书记的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南昌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讲授了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方法论。

潘凌强调,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李红军书记的辅导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工作要求,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能、发挥作用,做到“六个助力”,即:聚焦人道资源动员,助力全市经济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助力健康南昌建设;通过打造“救”在身边的红十字会,助力平安南昌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公益,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推动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建设,助力民生保障;通过人道文化传播,助力文明南昌建设。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2023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活动,传达了市纪委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报文件,观看了违纪违法干部忏悔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件忏悔录,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分管或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上一篇:明思路 定目标 谋发展 谱新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23年务虚会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