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监事会专项监督组在昌督查网络筹资工作
2022-10-25 10:43:34    点击:

10月11-1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朱振华率专项监督组在南昌开展网络筹资工作专项督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党组成员、副监事长梁璐陪同调研。

10月11日上午,专项督查组一行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召开见面汇报会,通报此次专项监督工作安排,听取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基金会、青云谱区红十字会关于2021年“99公益日”、2022年“5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资项目和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和依法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上,朱振华代表监督组对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学法、用法和制度建设方面,市红十字会以上率下,整合资源,依法治会,不断规范,各项工作取得了跨越式突破。他要求,南昌市红十字会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升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进一步发挥监事会监督作用,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

10月11日下午和12日下午,监督组一行来到南昌县幽兰镇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和红十字服务中心、青山湖区红十字会机关、青山湖区湖坊镇丰华社区和京东镇天香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青云谱区红十字会机关和青云谱镇益民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就县区红十字会机关的办公环境、基层组织及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网络筹资工作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并查看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基金会、青云谱区红十字会网络筹资工作台账。监督组在调研督查过程中,强调指出制度建设和依法治会在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要把规范化运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南昌市的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开展专项监督
下一篇:第四届红十字养老服务论坛举办 南昌市红十字会受邀作主旨发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