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强省会”战略 携手推进南昌红十字事业发展
2022-06-07 16:51: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强省会”战略部署,推动南昌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南昌在全省的人道示范引领作用,6月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率各处室负责人赴我市对接红十字会实施“强省会”战略有关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市红十字会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首先汇报了今年1-5月份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向省红十字会提出了8个方面需求的支持事项和3点建议。省红十字会各处室负责人针对市红十字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最后,龚建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昌市红十字会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南昌市红十字会组织领导有力,团结奋进有方,责任落实有效,成效成果明显。他指出,省、市红十字会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省委提出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对接,明确支持方向和举措。他也希望市红十字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强化遵章守纪,树立法规意识、安全意识以及风险防范意识,要自立自强,打造素质高、责任意识强的红十字会干部队伍,为推进南昌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专题研讨 “强省会战略——南昌市红十字会怎么干”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开展专项监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