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在全市401个公交站台投放公益广告
2022-01-27 09:47:18    点击:

        2021年12月,江西梅国良贸易有限公司先后两次向南昌市红十字会捐赠广告服务,为南昌市红十字会提供全年全市401个公交站牌的公益广告投放服务。

南昌市红十字会将紧紧围绕红十字精神传播、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公益募捐项目推介、红十字志愿服务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及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动员等内容,策划好宣传主题,设计好宣传内容,努力做到事事有传播、时时有传播、处处有传播,通过公益广告制作刊播,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努力让每一个身处困境的群众都能及时感受到人道主义的阳光。

2022年1月,“情暖英雄城 博爱送万家”主题海报和江西省三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章金媛、邹德凤、胡敏华的人物宣传海报已按每天120次,每次15秒的频次在这些公交站牌滚动播放,通过大力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让红十字精神在城市流动,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良好社会风气形成,形成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下一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5·8世界红十字日”总动员 调研活动在南昌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