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0:56:00    点击:

      16日上午10时,举世嘱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市红十会系统干部职工满怀喜悦,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下午,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我们一定要按照这个方向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地进行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这里转变成为火热实践。


南昌市


南昌县

 


进贤县

 


安义县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新建区


红谷滩区



南昌市红十字雄鹰救援队

上一篇:模范机关在行动丨以五个强化,着力打造红十字会模范机关
下一篇:市直机关工委来市红十字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