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7 19:53:00    点击:

       3月4日,南昌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前,会机关党支部按照要求专题研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李红军书记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范德有同志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
      潘凌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要保持勤廉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做模范先锋,处处展现责任担当。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汲取党的历史养分 推进红十字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