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08-10 17:11:00    点击:

  
    8月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同志讲话精神。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在会上作会议精神传达,会党组成员梁璐、范德有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全会上通过的《中共南昌市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勇前行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的决定》是在当下特殊时期、关键阶段指引方向的一份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行动纲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透彻,目标蓝图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人道服务工作,对标对表省市要求,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彰显省会担当、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红十字人道力量。

    潘凌强调,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要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全会的要求和省红十字会的目标任务,立足省会担当,做全省红十字会的龙头标杆;要正视差距,对省红十字会指出的问题拿出奋起直追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神醒气,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的红十字干部队伍,用自身良好的形象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红十字会公益事业中来,改善最易受损群众的生活状况,维护弱势群体的权益。
 

上一篇:省红十字会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红十字会改革和红十字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督查工作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工作会议暨“99公益日”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