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红十字会改革和红十字助力“六稳”“六保”专项督查工作
2020-08-06 17:24:59    点击:

    8月4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运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袁才华带领督查组一行到我市就红十字会改革和红十字助力“六稳”“六保”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副会长黄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党组成员、副监事长梁璐及南昌县的有关领导陪同。

    上午,督查组赴南昌县专项听取南昌县关于红十字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红十字助力“六稳”“六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南昌县洪洲学校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下午,督查组在市红十字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我市红十字会近期改革加速推进成效以及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在抗击疫情和防洪救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

    袁才华指出,市红十字会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工作,9月底前完成“四个全面”的改革任务,要咬住改革目标任务不放松、抓住基层基础建设不放松、扭住“99公益日”社会筹资不放松、盯住存在突出问题抓整改不放松,攻坚克难,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领跑领先。

    周运柏强调,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会工作的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要求出发,从两个坚决维护的角度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要加快改革步伐,继续推进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红十字会职能特色,加大对受灾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切实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上一篇:上堤防汛守家园 下堤扶贫惠民生--市红十字会与市委军民融合办驻村工作队防汛工作纪实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