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庆七一、心连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1:00:28    点击:

        殷殷关爱,浓浓深情。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7至28日,南昌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帮扶贫困村、综治帮创平安村和党建结对共建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了“庆七一、心连心、送温暖”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6月27日下午,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拉开了市红十字会机关党员志愿者联合东湖区彭家桥街道李家庄社区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序幕。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党啊,我的母亲》、诗朗诵《读中国》等节目,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抒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怀,博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我们能有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热爱党、坚信党、服从党、依靠党!”6月28日上午,在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参与帮扶贫困村─团结村和综治帮创村─周坊村联合举办的“庆七一·感党恩”座谈会上,20名70岁以上的老党员们介绍了个人在党的关怀下的成长经历,畅谈对党的感激之情。市红十字会党员志愿者还向两村20名7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共计1.3万元慰问金、慰问品,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开展“扬新时代文明之帆,传承尽孝三风之暖”共建活动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参观南昌红色记忆展示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