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深入挂点扶贫村南昌县南新乡团结村走访慰问
2017-12-31 15:17:18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前往南昌县南新乡团结村走访慰问,督导扶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志宏,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王宽道,南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玉等同志一同调研。
        华清常委走访慰问了11户精准贫困户,并给每位贫困户送上600元慰问金、红十字博爱大礼包和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随后,华常委与村两委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县、乡两级政府以及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两家挂点帮扶单位的工作报告。他强调,扶贫攻坚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在思想认识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壮大发展乡村经济;在脱贫措施上,要对标对表,治标治本;对于扶贫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不留空白;要加强与贫困户、非贫困户的联系,满怀信心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受住国家的检验、人民的检验。

上一篇:东湖区红十字会第六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