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老了,愿能被温柔以待” ——新建区红十字会走进社区开展养老培训
2018-09-11 17:05:09    点击: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引导全社会增强关爱老年人的意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9月11日上午,新建区红十字会走进柘湖山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红十字养老服务普及培训。
    红十字养老培训老师为居民介绍了日本老年介护的先进理念及未来我们养老的趋势,着重讲解了拐杖介护、饮食介护、急症救护、日常生活保健等老年介护知识,并邀请居民上台互动,现场演示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手法,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养老培训是新建区红十字会第十次走进社区,依次从锦华社区、大都会社区、建设路社区、正大社区、东湖巷社区、凤凰山社区、幸福路社区、立新路社区、乌沙河社区走到柘湖山社区,为各社区的辖区居民共400余人普及了老年介护知识和技能。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面向不同群体开展老年介护普及培训,不断扩大科学养老理念、技能、社会知晓度,切实夯实我区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群众基础,不断扩大红十字养老服务在我区的影响力。

上一篇:西山庙会安全维稳 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下一篇:让爱传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