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7-12-31 15:22:09    点击:

        12月29号下午,南昌县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澄碧湖大厦召开。来自县委各部门、各群众团体、县政府各部门、部分驻县单位、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的代表和全县红十字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谭伯乐,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植,副县长伍曦,县政协副主席樊方平等出席。
        谭伯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和新选出县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的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县红十字会要深化对发展红十字事业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力;要服务民生,增强亲和力,根据我县实际,结合自身优势,找准职能定位,当好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为改善人民的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尽心竭力;要规范透明,提升公信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做到捐赠款物公开,财务管理透明,招标采购公开,分配使用透明,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努力让红十字事业成为最阳光、最温暖人心的事业,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曹小明希望南昌县红十字会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会员、志愿者,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作为,砥砺前行,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真心关爱群众,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昌南、在全省率先全面进入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执委会委员等。

上一篇: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深入挂点扶贫村南昌县南新乡团结村走访慰问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接受省红十字会2017年度绩效工作考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