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赴南昌市廉政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1 14:08: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对新党章的理解认识,12月19日下午,南昌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章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讲解员同大家详细解说了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党员纪律、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入党誓词的演变,加深了大家进一步对党章的了解,一幅幅落马官员的忏悔画面让大家心灵得到洗礼,一个个模范党员的感人故事,使大家对党员表率作用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党章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激昂,誓词铮铮神圣、深入人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十九大新党章党课视频和警示教育视频。随后,还进行了党章知识测试,以考验学,进一步巩固了当日的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立足红十字事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为南昌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中国红十字会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和控制项目2018年总结会在西湖区召开
下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机关应急救护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