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万家 情暖东湖——东湖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9-01-28 11:10:54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帮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东湖区红十字会在辖区各街办(镇、管理处)启动了2019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为辖区的36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棉被、温暖箱等爱心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手中。领到爱心物资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对脱贫致富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了希望。
        大爱无声暖如春。一直以来,东湖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不断拓宽救助渠道,凝聚人道力量,动员号召社会各界关爱弱势群体,弘扬了“博爱奉献”的人道精神,唱响了文明团结友爱的社会主旋律,强化了作为政府人道救助助手的责任担当,用行动助力政府的精准扶贫,用成绩促进和谐社会的创建。














上一篇: 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三献”宣传活动
下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爱心助圆舞蹈梦欢度元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