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救护培训,让你用双手托起微弱的生命
2016-04-26 10:32:13    点击:

       “同学们,你们经历过一个美好的生命在你眼前消逝的那种痛苦与懊悔吗?起初你还能听到他的心跳声,看到他那渴求你救他的眼神,慢慢的,他的心跳不再颤动,慢慢的,你看到他闭上了那绝望的眼神。你想救他,可是,你却不知道该如何去救,那个时候你是不是会特别恨自己呢?“
       一段如此沉重的话,问倒了在场130多名来自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的学生。整个教室陷入了一片沉思......
       4月21日下午4点30分,南昌市红十字会雄鹰救援队应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的邀请,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知识讲座。课上,老师的一番沉重提问,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习应急救护的重要性。从现场应急救护的程序,到心扉复苏的实操,再到常见创伤的救护,学员们听得都十分的认真。并且希望组织后期的现场实际演练。
       生命虽然脆弱,但学习必要的应急救护知识,却能在关键时候帮你一把,帮他一把。当生命真正受到威胁的时候,你也不至于束手无策,眼睁睁的看着一条美好的生命消逝。而红十字救护培训,就是教你在危急的时候,用双手托起微弱的生命。
 


 

上一篇:生命之所以如此脆弱,是因为我们不懂得如何去呵护,如何去挽救
下一篇:红十字会救援队走进消防,开展心理减压知识讲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