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赴湾里区罗亭镇“认亲”
2013-10-17 14:18:00    点击:

为认真落实南昌市综治委关于印发《市综治责任单位挂点帮扶乡镇(街道)平安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洪综治发[2013]19号)文件精神,10月1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带领会综治办主任、综治工作人员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深入到挂点帮扶乡镇湾里区罗亭镇就帮扶该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进行工作对接,并与镇领导和综治办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共同商讨如何落实实施工作方案中的具体工作。
曹小明副会长在听取该镇综治办负责人介绍该镇综治工作情况后,对该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同时,曹小明副会长代表市红十字会,对帮扶该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综治委的要求,做到“联系帮扶到位,工作流程到位,指导内容到位”。并结合单位职能,年内将开展“七个一”活动,即:举办一场法律知识讲座、一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一期综治板报宣传橱窗、一次贫困救助走访慰问活动、一次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和一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新建县红十字会向石埠镇上莘小学捐赠12万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