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专题研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2016-08-02 14:20:03    点击:

        7月29日下午,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建议整改方案。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党组书记曹小明强调:一是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上来,正确认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真查真改、立行立改;二是全体党组成员都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既要发挥个人智慧积极参与整改方案的制定,更要亲自抓整改方案的落实;三是要真抓实干,坚持做到巡察问题整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红十字事业发展相结合;四是整改方案中各项规章制度的设计需要通盘考虑,全局规划、科学设定,与红十字事业的科学发展、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各项规章制度内容协调、程序严密、配套完备,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整改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该方案。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红十字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