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海涛到南昌调研红十字工作
2015-09-02 14:09:00    点击:

        8月26日下午,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海涛率领专职副会长袁才华、秘书长戴莹等一行专程到南昌市红十字会进行工作调研。
        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华代表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姚燕平对周海涛常务副会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向调研组汇报了南昌市红十字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周海涛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我会近年来的工作,指出:南昌市红十字会工作有三项工作值得称道:一是南丁格奖章获得者章金媛带领团队开展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有声有色;二是的造血干细胞等“三献”工作为全省积累了先进经验;三是即将投入建设的备灾救灾仓库面积大、投资多,走到了全省的前列。他同时结合省红十字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对我会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周海涛常务副会长一行还深入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工作室了解他们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高度评价章金媛及爱心奉献团全体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一篇:热烈祝贺雄鹰救援队荣获2015年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
下一篇:省红十字会、市政府领导视察南昌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物资仓库建设情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