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县红十字会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
2014-06-12 10:21:35    点击:

        6月10日,新建县红十字会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仪式暨爱心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长堎镇立新路社区举行。
        县红十字会通过发挥老同志的余热,成立了爱心志愿服务队,协助做好群众工作。爱心志愿服务队以弘扬“人道、奉献、博爱”的红十字精神 宗旨,大力宣传红十字基础知识,积极开展救灾、救助、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以及遗体、器官捐献,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这一做法,既能让老同志有了用武之地,又能为加强红十字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县计生委退休干部段火莲说出了不少退休干部的心声:“争当爱心志愿者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根据身体条件和年龄情况,从实际情况出发,更好地融入爱心事业,用自己的所长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
        爱心志愿服务队成立当天,二十余位爱心志愿者协助我会为全县16个社区及部份特困户儿童发放奶粉共计450箱,价值36万余元。为社区困难儿童送去了一份来自红十字的关爱。


上一篇:上周日,小记者和红十字志愿者走进谢家村社区献爱心
下一篇:章金媛爱心奉献团走进东湖区福利院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