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2018-12-20 11:28:00    点击:

不畏严寒,不惧风雪,12月8日上午九点,2018年章金媛爱心奉献团表彰大会在南大三附院科技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市红会领导及各级领导、志愿者代表二百余人参加。表彰大会由爱心团党支部书记卢涛主持。
表彰大会上,章金媛主任作了大会致辞,她说:新时代、新要求、新机遇为医、护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提供了一个契机,承担责任和使命,我们是健康的主力军,必须按照新时代的要求,用“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专业志愿服务新篇章。让我们携手汇聚道德力量,终身持续学习,创造出彩人生,以“终身学习,人人成才”理念去助力实现中国梦。省红会戴莹副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她用自身的事例来说明爱心团在社会上的广泛影响与其相关渊源;又从爱心团的五进:即进医院、进社区、进家庭、进厂矿、进学校;五有:即有组织、有纪律、有活动、有成果、有亮点等方面,详实概括了爱心团在平凡中的伟大,坚持中的坚韧,困难中的坚守等,充分肯定了爱心团在百姓心中的有口皆碑,不愧是英雄城的精神名片,并对爱心团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爱心团副理事长章萍主任从七个方面对爱心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在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我们收获了累累的硕果。2018年,团队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活力团队奖,江西省红十字会首届博爱单位、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章金媛主任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铸就奖,章萍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魅力奖,车频等17人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明年,我们将借团队成立20周年之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将志愿服务进一步延伸至社区、延伸至家庭,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领导宣布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来自南大一附院的龚晶晶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乐于奉献、携手互助、共创未来。同时,希望广大志愿者们在“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指引下;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下,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构建和谐文明南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期待---2019年,将在英雄城南昌召开的中国南丁格尔志愿者年会,2019年我们充满期待……!

上一篇:风雨无阻!情暖社区!
下一篇:寒冷冬日送温暖,深入社区暖人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