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小记者和红十字志愿者走进谢家村社区献爱心
2014-06-12 10:16:51    点击:

        6月8日下午,晚报小记者营组织小记者来到青山湖区塘山镇谢家村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小记者们和南昌市红十字会群芳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起,为社区的困难家庭孩子送上了奶粉、书籍等礼物,并和社区的孩子一起开心交朋友、做游戏。
        小记者和困难家庭孩子交朋友
        当天下午,晚报小记者们在南昌市红十字会群芳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方银的带领下,一起来到了谢家村社区居委会。
        一走进社区居委会,小记者们就和社区的小朋友们开心交流起来,大家很快就成了好朋友。通过谢家村社区韩主任的介绍,大家了解了社区里几个困难家庭的 基本情况。随后,在小记者们的协助下,大家把南昌市红十字会群芳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奶粉和许多少儿图书,分别送给了社区里的几位困难家庭孩子。
紧接着,小记者和志愿者们与社区的孩子一起开心玩游戏。在游戏中,小记者和社区孩子们都表演了各自的拿手节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小记者高守江演唱的《时刻准备着》,引得现场小朋友和他一起唱起来,将此次爱心活动推向了高潮。
        对话社区主任和志愿者
        游戏结束后,谢家村社区的韩主任向小记者们介绍了社区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谢家村社区的基本情况。小记者们纷纷向韩主任提问。通过交流,小记者们了解到社区工作的辛苦和繁琐。
        随后,小记者们还采访了南昌市红十字会群芳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采访,大家了解了红十字志愿者的服务内容。“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志愿者!”活动结束时,小记者们纷纷表示。


上一篇: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小金台社区庆六一
下一篇:新建县红十字会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