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志愿者积极服务春运
2013-02-21 15:07:00    点击:

  2月20日,南昌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曹小明来到南昌火车站,看望了正在为旅客提供服务的市红十字会章金媛志愿服务团成员,并为她们送去了急救药品和红十字宣传资料等物品。

  曹会长代表南昌市红十字会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希望她们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注重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展示我市红十字志愿者的风采。

  前不久,来自新建县的严姓先生,来到南昌火车站,红十字志愿者游小琴看到其有点不正常,立即上前询问,发现其言语模糊,属于醉酒状态,于是游小琴把他带至服务点,由专业医生志愿者为其进行救治,并积极联系家属,让家属带其返回家中。对此,章金媛介绍说,红十字志愿者每天都要从上午9时忙到下午5时半,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虽然比较辛苦,但看到一个个旅客的难处因为他们而得到解决,他们就感到特别的快乐幸福。

  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从2月12日开始,平均每天安排15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预计到2月26日结束。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中秋共赏电影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爱心暖元旦浓浓敬老爱幼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