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日送温暖,深入社区暖人心
2018-11-22 11:29:00    点击:

2018年11月17早上,连续多日的冬雨戛然而止,天公作美。当人们还在家里休息时,章金媛主任带领的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和江西省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一如既往地开展爱心奉献活动。
    上午8:30分,大家准时到达杨家厂社区进行每周一次的团队例会,本次例会由江西省人民医院的胡国风主持,她将2018年1—11月江西省人民医院的志愿活动做成图文并茂的PPT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得到章主任的高度好评,章主任充分肯定了江西省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所做的工作。她说省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团队不但PPT制作非常精美,而且擅于总结、发现工作亮点、用数据说话、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是一个组织纪律性强的团队,号召其他团队向省人民医院服务团队学习。
接着,团队成员心内科袁莉华护士长给大家科普了一堂关于房颤的健康教育课,课堂发放打印资料30份,袁护长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地讲解,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

上一篇:表彰大会-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下一篇:杏苑社区活动志愿服务并肩前进 爱心奉献携手同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