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区红十字会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3-12-05 15:41:00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我会组织了一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在12月3日下午来到湾里区敬老院,为老人义务检查身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老人手中,用自己的行动庆祝“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老人们送关爱、送健康,将医疗健康知识带入敬老院。给每位老人测血压、听心率,耐心地倾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指导老人注意健康的生 活方式。周边的居民看到后也纷纷来到义诊现场参加免费体检。此次活动为老人及周边居民免费测血压、健康体检、疾病咨询、健康知识宣教共计70余人,志愿者 在活动现场积极解难答疑,向广大老年朋友奉献一片爱心,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到南昌县安仁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无偿捐献引发爱心共鸣――上海爱心人士看望我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