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区红十字会开展“春节——邻里守望、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2014-01-26 15:43:18    点击:

        1月13日上午湾里区红十字会联合南昌市第四医院医疗志愿服务来到湾里区站前街办开展“春节--邻里守望、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医务人员热情接待前来询诊的患者,为社区群众带去了细致的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一是向群众送发了常见病的教康教育处方和宣传单。二是为前来就诊与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向符合条件的六类人群宣传相应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并为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建立慢病管理档案。三是向群众宣传高血压、心血管等多发性疾病的预防、治疗知识及日常生活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同时,提醒社区居民看病时不要贪图便宜,轻信药贩子、医托的花言巧语,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总计为近三百名群众测量血压,接待咨询人数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活动的开展得到社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将爱心进行到底昔日献血大王登记捐遗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雷锋月:“爱心家庭”里的爱心与欢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