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提升财务管理培训会
2022-03-11 09:03: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能力,提高财务人员的专业化水平,3月10日下午,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提升财务管理培训会。市、县区两级红十字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会计员、出纳员和市红十字基金会财务人员、市红十字会监事会相关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江西省筹资财务处处长周晓红围绕红十字会财务基础工作目标,从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做好财务工作的关键和财务管理建议与大家作了交流。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同志就加强财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提高认识,财务管理工作是单位管理的基础和内部管理的中枢,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项的重要抓手,要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二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特别是各县区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财务管理工作的主要领导责任,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依法依规加强财务管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财务管理中存在问题,实现财务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为红十字会开展人道资源动员工作提供优质的保障。

上一篇:南昌市举办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风采图片展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