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向南昌市捐建景区救护站
2022-01-11 09:34:53    点击:

      1月10日,江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建景区救护站签约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代表南昌市红十字会接收60万元的定向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代表南昌市红十字会与江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

      仪式上,江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婷婷表示,南昌是她的家乡,她始终关注南昌的发展,也一直想反哺这片养育她的热土。这次景区救护站建设的捐赠,既体现了江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也满足了她长久以来回馈家乡人民的心愿。潘凌对段婷婷女士心系家乡发展、回馈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南昌市红十字会将以周到规范的服务,做好项目建设,发挥救护站作用,保护景区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捐赠将在南昌市滕王阁景区和海昏侯景区各建立一个红十字景区救护站。市红十字会还将为景区培训红十字应急救护员。景区救护站建成后,将为来访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并成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传播红十字人道精神、守护健康美丽南昌的平台和阵地。
      仪式后,段婷婷一行还考察参观了两个景区救护站的项目建设情况。

      江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在浙江温州创办以来, 高度重视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公司帮助伤残退伍军人,解决其就业、医疗、养老保险等问题,为其搭建创业平台。公司还与泰顺、文成、苍南等地的困难群众和学生结对帮扶,为拥军拥属、汶川地震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累计捐款捐物近八千万元,获得了“扶贫济困、心系慈善”的赞誉。

上一篇:关于申报南昌市红十字会2022年应急救护培训机构的公告
下一篇:2022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务虚会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