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2-01-11 09:49:41    点击:

      1月7日下午,2022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务虚会召开。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及机关中层和各县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主持,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作总结发言。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围绕高质量发展及真抓实干目标任务,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  

      潘凌指出,2021年全市红十字会朝着一流的工作目标,以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气魄和担当,显现了全面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取得新突破、志愿服务可圈可点等亮点,全面提升了全市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和品质。
      潘凌指出,希望全市红十字会2022年的工作要树立“用精神引领开拓新领域、筹资筹款贯穿全过程、‘拳头产品’打开市场、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理念,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去谋划:一是着力扩大基层组织建设成果,建设重点从乡镇、社区、学校转到医院、行业协会、景区等领域,同时注重为乡镇、社区红十字会赋能,给学校红十字会立标杆;二是着力拓展基层基础功能,开展“红心行动”,建立基层组织+基层阵地+基层活动+志愿服务的工作机制;三是着力提升筹资能力,善于经营“朋友圈”,掌握公益筹款技艺,投入精力啃下硬骨头;四是着力擦亮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规范老队伍、壮大新队伍,进一步丰富老品牌、创建新品牌;五是着力扩大红十字精神的影响力,建好自媒体、用好社会媒体、争取主流媒体,进一步提升宣传意识和能力。全力谱写南昌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向南昌市捐建景区救护站
下一篇:抚州市红十字会来昌交流考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