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立法调研组一行到新建区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2021-10-12 22:08:00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何海一行8人到我市新建区正大社区调研红十字会工作。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夏侯钉,省红十字会监事会秘书处处长毛凯慧,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侯正,新建区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正大社区,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了社区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和社区健康促进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在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里体验了VR心肺复苏、消防灭火与逃生、防溺水安全、触电救护等项目,询问了场馆运行和使用情况。

调研组还查阅社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活动台账,了解志愿者队伍建设和活动具体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建立建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志愿服务作用,切实服务群众所做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如何发挥好社区基层红十字会阵地作用、做好红十字服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篇: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深入南昌市进贤县调研
下一篇: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会长聂冬平在昌调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