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系统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05 20:00:00    点击:

      9月2日下午,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传达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及市委李红军书记讲话精神和江西省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和市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主持。

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强调,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及李红军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在干部作风上当标兵,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抓落实的动力;要在学懂弄通上,再下深功夫;要在实践中狠抓落实,在实践中见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江西省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改革措施落实,省红会强基攻坚战、应急救护提升年,市红会“红基工程”等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有效措施。

最后,潘凌同志要求,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统一对目标的认识,坚定对目标的信心;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对照文件找差距;要结合实际把红十字会各项业务和服务贯穿到项目中去,打造群众需要的项目,重点在基层基础建设提级升档,在应急救护提级升档。市、县两级红十字会要全面挂图作战,紧盯争一流目标,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袁才华一行来昌调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