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走访市女企业家协会
2021-08-14 17:25:00    点击:

     8月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率领党组成员、副会长侯正等一行前往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访。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江、常务副会长陶英姿、执行会长黎敏、执行秘书长涂艳芳等参加座谈会。
 

    姜江表示,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以独特的创造力和影响力,在少年儿童关爱等方面作了很多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下一步,市女企协希望与市红十字会加强合作,借助市红十字会的专业力量,做好“99公益日”活动项目,树立公益品牌。

双方就如何联合开展好“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潘凌表示,市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广泛联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社会公益,共同为服务群众贡献更多力量是应有之义。市红十字会将积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后续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