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去郑州!
2021-07-21 16:22:00    点击: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20日,郑州中西部局地特大暴雨,给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7月21日,南昌市红十字雄鹰救援队联合赣州、鹰潭、抚州等地雄鹰救援队共出动25名队员在队长周嘉宇的带领下赶赴河南郑州参与救援。
“我们每个队都出动了2辆抢险救援车,3艘冲锋舟,每个队员都配备单兵救援装备,还携带了抽水泵、破拆和医疗救援设备,将在安徽的高速服务区集合然后按照指令赶往郑州。我们一定服从当地救援指挥,坚决完成任务!”队员们斗志昂扬,将全力以赴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南昌市红十字雄鹰救援队是一支由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人士自愿发起、在南昌市红十字会指导下组建的以从事户外遇险救援、城市救援、水上救援、防灾减灾辅助保障为主的志愿服务队,曾经参与过惠东水灾救援、九江修水洪灾救援等多次抗洪抢险救援行动。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5·12防灾减灾水域 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下一篇:守望相助,洪水无惧

分享到: 收藏